[业爱] 关于第一次接吻

如果连牵手都没有,还会是恋人吗?
显得内敛的少女似乎困扰在这个问题上。自她和业正式交往后,除了过多的日常交流几乎和交往前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。
连他的掌心温热还是冰冷都不知道。
无论从哪个角度想,他们都不像真正的恋人呀——即使爱美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样的模式才是恋人。

「如果是交往的话,那些行为都是必不可少的哦。两个人爱情的方程式。」友人茅野枫在午餐时间这样郑重的说。
于是——
好像刻意赠送给两个人的单独相处时光,爱美唰唰写完今日杀老师布置的理科作业,停下笔转头看向仍在钻研题目的男朋友。
「这道题是这样的哦。」爱美在草稿纸上写下公式的计算流程送到对方面前。
阻碍自己好久的一道坎被少女轻松解决,并且这个家伙还是他的交往对象。业表情芜杂的瞧了几眼草稿纸,「啊,我明白了。」
总算是有了头目,接下来的题也能很好的解开了呢。
盯着对方把剩下的作业完成,爱美开始组织语言,「呐,那个,」
「我是业君的……什么呢?」
业毋庸置疑的回答:「是女朋友啊。小爱美有什么疑惑的吗?」
「那……为什么,业君,从来不和我牵手呢?」
把心里话直白的表达出来时脸都红得不知该往哪放,爱美双手抓着椅背,眼神流转微波仿佛在告诉他非常想要知道烦恼多时的问题的答案。
业忍不住心跳加快,但仍然面不改色的冷静想了想。
「小爱美。」
温柔的呼唤伴随一股力度勾住她脖颈使她脑袋前倾,嘴唇与对方的相接触。
——没有预感的
——亲吻
辗转摩挲一番后业心满意足的松开对方,牵过发愣的少女的发丝慢慢把弄。
「夏天牵手的话会出汗的,还是接吻比较方便哦。」
看起来非常合理的答复。
然而身体却像发高烧一样热腾腾了呀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12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夜莺 / Powered by LOFTER